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我与老妹的“战争”_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2020-04-24 14:09:01
相关推荐

一天晚上,我刚从补习班回到家,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哎!今天又被老师骂了一顿,看会儿电视吧!

我望望四周,发现老妹正在睡觉,心里一乐:今天的电视,终于归我了!太好了!于是,我迅速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找到我一直想看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电视剧,太棒了!这部电视剧终于更新了!幸亏今天没人跟我抢,今天太幸运了!

我正看得入迷,突然,一个矮小的身影出现在了电视居电视屏幕上,“咦?记得这部电视剧没有这么丑的人物呀!”我疑惑道。这时,一阵怒吼传来,“我才不丑呢!”我扭头一瞧,惊叫道:“原来是老妹呀,不对,你怎么醒了?再睡一会儿吧!”我笑嘻嘻地说,“我才不睡呢,我要看电视!”老妹双手叉腰理直气壮。“不行,绝对不行!你都看一天了,让姐姐瞅一会儿吧!”我边摇头边说,“我不管,我就要看!”说着,她的眼角已噙了泪珠,又扑簌簌落下。我心里咯噔一下:糟了!以她的哭声,足够毁灭世界,这可怎么办?我用双手烦躁地挠挠头,于是,我拿起遥控器像猴子一样,撒腿就跑,“你一定跑不过我!”我自信满满。没想到,她居然哇哇大哭起来,那哭声简直是江河决口。“唉!你别哭呀,我给你买棒棒糖好吗?”我问,她的哭声反而更响亮了,那声音,仿佛天也被她震塌了,地也好像裂出一条条缝隙。

突然,门铃响了,太好了!一定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的救星!我急忙把门打开,“妹妹怎么哭了?是不是又欺负她了?!”妈妈横眉怒目,我急忙解释:“我才没有,是她非要和我抢电视。”“那你让她看一会儿呗,不要那么小气!”妈妈怒气冲冲。“那你说怎么办?”爸爸也附和着,“那……那我把电视让给她!”我无奈地嘟哝,乖乖交出遥控器,妹妹得胜似地朝我嘟嘟嘴。哎!我怎么这么命苦呀!

哎!那天是我最伤心的一天。老妹啊!什么时候咱俩才能和平共处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