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演讲稿

演讲比赛_关于比赛作文350字

2020-04-24 14:33:01
相关推荐

11月2日晚7点,高二年级以“人生”为话题的演讲比赛在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高二年级组主办,以岳冰主任为首的部分高二年级老师出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石毛妹同学主持。

这次演讲比赛在高二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比赛初赛于10月25日晚圆满结束,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这些选手经过认真的准备之后,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在决赛中纷纷有优异的表现:

决赛当晚,选手们时而畅谈人生,讴歌如诗年华,大千世界、人生百态,人生在坚强和挑战中显得更加动人。

他们时而畅想未来,描绘人生的蓝图,美好岁月,满心期待,人生在梦想和期待中显得更加美丽;

他们时而回眸历史,想象那撼人心魄的英雄事迹,辛弃疾、岳飞、司马迁等等,英雄已逝,但精神永存,历史地流淌在不断的传承中刻骨铭心。

选手们用他们真诚的话语,一次次的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他们在一次永恒共证明了自己,同时也让在座所有的人有了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

最后,岳冰主任也应邀作了总结发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