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怎么样

2020-04-24 14:45:01
相关推荐

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怎么样

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于2002年6月18日由省人民政府湘政函【2002】14号文件批复正式成立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湘杏学院为独立学院,系湖南中医药大学属下的二级法人机构,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董事长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担任,董事会工作遵循董事会章程。湘杏学院院长为法定代表人,按章程主持全院工作,并向董事会负责。

根据国家教育部[2003]8号文件规定,湘杏学院具有独立的校园和基本办学设施,实施相对独立的教学组织和管理,独立进行招生,独立颁发学历证书,独立进行财务核算。湘杏学院坚持社会主义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路线,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中西医药人才为办学宗旨。并积极引进社会资金,增加教育投入。扩大现有办学规模,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下新的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着力办出湘杏学院的特色,努力打造省内一流的公办民助独立学院。

湘杏学院位于省会长沙市韶山中路113号湖南中医药大学东塘校区,环境优美,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严谨规范,学习、生活环境优美。

湘杏学院现开设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针灸推拿学、医学影像学、护理学、应用心理学、市场营销、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等12个本科专业,面向省内外招生,现有在校学生2660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