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2020-04-24 15:15:02
相关推荐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原湘西自治州农校、吉首经济贸易学校和湘西民族水利电力工业学校合并组建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为副厅级机构,由州人民政府主办主管,教育业务归省教育厅管理。迄今有52年办学历史,为社会培养了4.2多万名毕业生。学院系全国劳动力转移培训十大示范基地之一和全国青年创业培训基地。

学院占地面积1074.2亩,分南校区、北校区、水电校区和新校区,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特色立品牌,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宗旨,培养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需要的政治思想素质好、职业道德高尚、业务技术精良,知识面宽的高等技能型、应用型专门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学院重视学生技能培养。建有电脑室、语音室、多媒体室、数控模具室、组培室、电子商务室、形体训练室、电子、电工、电拖室等49个实验、实训室,图书馆藏书24.6万余册。现有教职工356人,其中专任教师206人,正副教授73人,“双师型”教师83人。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籍学生5613人。设有12个教学系部,1个研究所,1个现代科技示范园。目前开设有旅游管理、畜牧兽医、电算会计、数控模具、汽车应用与维修、电子商务、供用电技术等30个大专专业和部分中专专业。北京工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商学院均在学院设立有函授站,成立有湖南大学湘西远程教育站,建立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招生主要以湘西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为主,面向湖南,辐射福建、河南、重庆、贵州、江西、河北等省。学院在广东、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建立了91个长期稳定的就业基地,学生就业率达95%以上。

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条件先进,管理严格规范,社会声誉卓著。学院是湖南省“教学工作优秀单位”、“湖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全国青年转移就业先进单位”。

面对新世纪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将坚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团结鼓劲,开拓进取,为争取一流学校和打造一流的人才品牌而不懈努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