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路灯下的身影_抒情记叙文作文350字

2020-04-24 15:24:01
相关推荐

寒风呼啸着。“铛、铛、铛…”已经11点了,早已疲倦的我伸着懒腰。这么晚了,爸爸还没有回来,我着急地拉开了书桌前的窗帘。

寒风吹得乱舞,街上的路灯下有个人影在徘徊,这身影是如此熟悉,真是太熟悉了。像爸爸,太像了。可是爸爸不是去朋友家做客了吗?那身影突然停了下来,仰头朝我的小阁楼望着—

是爸爸,啊,难道真的是他。他似乎不停地咳嗽。我的心里不禁一颤,明白了许多:爸爸生病了,总是咳嗽。为了不影响我的学习,为了给我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他今天晚上去拜访走亲戚,而那只是他的托词罢了,也许他晚上都在这黄昏的路灯下徘徊。

我的眼睛湿了,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转。外面的风似乎又大了。爸爸还在灯下徘徊,还在不停地咳嗽。

我抓起爸爸的外套往楼下奔去,我哭,我不停地哭,冷风让我禁不住打了几个冷颤。爸爸心疼地跑过来对我说“别着凉,以后爸爸一定早点回来,我那朋友太热情了,不停地让我喝酒……”

他说着什么,我没有在意,只觉得那些飞舞的落叶好美好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