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总结上学期_记叙文作文250字

2020-04-24 15:42:01
相关推荐

转眼之间,四年级生活也已经结束,开学之后,我们就要步入小学五年级。

回忆四年级下半学期,不论是学习方面还是纪律方面都还算不错吧!

参加了学校的数学尖子生竞赛、英语尖子生竞赛、电脑绘画大赛与书画小赛。

取得了书画小赛第二名,“研究性学习”创新奖,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语文学科成绩优秀奖与综合成绩优秀被评为优秀学生等荣誉。

总结这一学期的成绩,分数虽然不是太理想,可也尽力而为!

展望五年级,我也定好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克服自己最大的的毛病——粗心,力争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