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00字作文

动物王国选大将军_童话作文700字

2020-04-24 16:00:01
相关推荐

在快乐的动物王国里,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恐怖分子扬言要炸掉动物王国。由于狮子大将军在一次出战中负了重伤,所以动物王国要另选一名出色的大将军。

这个消息一传出去,许多动物都争先恐后地来报名,才三天的功夫,报名册上就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各种动物的名字。

竞岗办法中以“对抗赛”的形式进行。竞选场设在森林运动场。正式竞选那天,森林运动场彩旗飘动,周围早就站满了热心的动物。

第一场,老虎对猎豹比赛开始了。一只威风的老虎咆哮着冲进了决斗场。猎豹也精神十足地站到了竞岗的另一头,黑熊裁判说了一声“开始!”这两只动物便激烈地打斗起来。他们你咬我,我咬你,都被咬得遍体鳞伤,满身是血。老虎气势汹汹地说:“豹子兄弟,你就别辛苦了,胜利一定属于我的。”豹子听后,一阵大笑说:“哈哈……你言之过早,我们还是手下见真章吧。”“不信!我看你是不到黄河不死心,不见棺材不掉泪。那我一定要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

于是,他们又开始打起来,突然,猎豹“嗖”地一下窜上了树。老虎这下子遇上了大麻烦——它不会爬树。他左思右想,只好用他那锋利的牙齿去把树咬断。他咬啊咬,牙齿被掉光了,但怎么也没有把树咬断。老虎技不如人,垂着头,没精打采地回到了虎巢。

猎豹从树上跳了下来,神气十足地说:“还有谁来挑战?”大象慢吞吞地走过来说:“我来!”他的话音刚落,便把他长长的鼻子一甩。豹子急忙向旁边一跳,虽然躲过了这一根大大的长鼻子,但是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豹子一发狠,纵身一跃,跳到了大象的背上,用嘴巴狠狠地咬了一口,把大象背上咬了一大块,痛得大象摇摇晃晃,败下阵去。

大象认输了,豹子又扯开嗓门问:“这有谁?”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敢出来挑战。

豹子终于当上了动物王国的将军。他带领着动物王国的卫士们击败了恐怖分子的骚扰,保卫着动物王国的安定,动物们又过上了幸福安宁的生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故乡变化的作文 学会吃苦作文 作文800高中 清明见闻作文400字 人心齐泰山移的作文 夜来香 作文 小学六年级期末作文 关于魔道祖师的作文 关于社会公德的作文 亲切的怀恋作文结尾 月光作文500字 换客活动作文 种田作文500字作文 动物童话作文200字 故宫作文的结尾 什么之间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 真人cs游戏作文 英语作文邀请信结尾 我很特别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400字 游望花湖作文 笑着面对作文 描写人物作文 徜徉书海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 编童话作文200字 书山有路勤为径作文 有关白居易的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