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500字作文

美丽的大熊猫_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2020-04-24 14:33:01
相关推荐

同学们都不知道熊猫身上为什么会是一块黑,一块白?这里有一个小故事,我来讲给大家听。

从前,在一片原始的竹林里,有一只大熊猫,它身上有毛茸茸的白毛,既美丽,有可爱。

有一天,竹林里要召开一个“谁最美”的活动。小动物门都在忙着打扮自己:小鸟在整理自己漂亮的羽毛;小猫在它的头上扎红红的蝴蝶结;小狗在穿自己小巧玲珑的花裙子------只有大熊猫还在慢吞吞地吃着竹子。小猴急忙跑来对大熊猫说:

“大熊猫,竹林里的‘谁最美’的活动快要开始了,你赶快去打扮呀!”大熊猫不慌不忙地说:“你急什么呀!等我吃完了竹子在打扮也不迟!”小猴子生气了,不管它了,自己跑道清澈的小河边照镜子去了。

这时候,小动物都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白兔家失火了。一时,小动物都被下跑了:小山羊怕烧坏了自己的白毛衣,就躲在家里;小狐狸也怕烧了自己漂亮的皮大衣,就悄悄溜走了------就在这时候,大熊猫扔下手中的竹子。勇敢地冲进了小白兔的家,背起小白兔就往屋外跑,它的眼圈被烟气熏黑了,身上也被烧的一块黑,一块白。在大会上,大象伯伯宣布:“这次得主是大熊猫!”小动物们高高的举起大熊猫,欢呼着,尤其是小白兔,更是激动。它献给大熊猫一束漂亮的鲜花,鲜花中间插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美丽的大熊猫。”

从此,熊猫世世代代就长着这副模样。它们走在哪里,都会受到人们的欢迎,因为它们有最美的心灵。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