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400字

我是细心小天使_以细心为中心的作文400字

2020-04-24 11:54:01
相关推荐

我是个细心的小姑娘,帮家人解除了许多困难,所以大家叫我“细心小天使”。

我有个弟弟今年上三年级,学习很马虎,总是不细心。记得有一次,弟弟一道题写错了,但他怎么看也看不出来。我看了一下笑着说:“你这个小马虎!看看,是不是漏了什么?”“漏了什么?姐,我没有漏了什么呀。”“你再看看是不是漏了一个小数点。”我拍着他的头说。“哦,对对对,姐你真细心!”“不是我细心是你太马虎了。以后可要改掉这个缺点哦!”

还有一次,妈妈刚买回来的高级护肤霜不见了。妈妈一边迅速地四处找,一边着急地说:“放哪了,放哪了?刚刚还在手里的。”我听了说:“妈,你是不是刚才听电动车的时候,把它放在车库里了呀!”“对,我下去看看。”话音刚落,妈妈就冲下来了楼。

过了一会儿,妈妈笑眯眯地上来了。我问:“找到了吗?”“找到了,找到了,多亏了你这个‘细心小天使’。”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怎么样,如果你也是个马虎大王,那就快来找我吧。我可是细心小天使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9-26 11:45清水无痕[澳门网友]IP:2016456478
    作文细心处展现无疑每个字都像是作者用心灌注中让人读感受到了作者用心和认真。
    顶0踩0
  2. 2020-06-14 10:02于雨禾[新疆网友]IP:3409409429
    这篇作文读起就像是被细心呵护过样每个字都充满了仔细推敲痕迹让人读感到温暖和舒适。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去旅游的英语作文 我去北京旅游英语作文 拖地板的作文 我依然自信作文600字 开心的事的作文 七年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开学第一天感受作文 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作文 写运动会拔河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300字 哲理作文 看电影写作文 前半学期的总结作文 作文二十年后的我 关于生活的作文400字 写同学的作文600字 我对什么入迷作文 有关安全的作文400字 写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打篮球的好处作文 二年级上册作文 myproblem作文带翻译 人物类作文 观察小动物作文400字 这游戏真好玩作文300字 人性作文素材 30岁的我作文 童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一篇运动会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