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400字

颠倒节_围绕节日的作文400字

2020-04-24 11:54:01
相关推荐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节日:春节,植树节,护士节,中秋节,重阳节......我呢,也有一个愿望:成立一个“颠倒节”。

为什么要成立颠倒节呢?因为生活中人与人之间容易有误会,产生矛盾。这一天,每个人都能和别人调换岗位。让每个人都亲身体会一下别人的难处,学会理解别人。这样人们之间的误会,不就可以少许多吗?

颠倒节到了,司机变成了警察,警察变成了司机;父母变成了孩子,孩子变成了父母;学生变成了老师,老是变成了学生......老师变成了学生,每晚做着作业,熬到深夜,还要完成父母们布置的额外“作业”,应该会体会到学生们面对大量做也是的苦恼吧!而学生变成老师后,体验了一回挑灯备课,一笔一划改作业的艰辛,这样,是否也会使他们加倍努力学习,来回报老师的教诲之恩呢?同样,警察变成了司机,司机变成了警察,也可以互相理解,尽量少给对方制造麻烦,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

我希望这个美好的愿望能够实现,让更多的人参加到“颠倒节”当中。让人与人之间互相理解,世界就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