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400字

今天 不一样的你们_与运动会的作文400字

2020-04-24 12:12:01
相关推荐

每年,桂花开始飘香的时候,附中学子便知晓,运动会也悄然将至。不,准确的说,应该是轰轰烈烈的,热热闹闹的来了。

想要珍藏实心球划过的美丽弧线,跑道上挥洒的汗水,观众席上如浪的呐喊声......而更想珍藏的回忆是运动会上那不一样的你们。

今天的你们放下了书本,放下了粉笔,也放下了平日的严肃,今天你们穿上了运动服和我们一样站在了鲜红的跑道上。

一声枪响,浩浩荡荡的教师队伍出发了,所经之处欢声沸腾,同学们纷纷拿出了手机记录下可爱的你们。一向活泼的王老师跑在了队伍前方,11班的孩子们拿起了班旗,一把交到她手中,鲜红的旗帜在蓝天下高高飘扬,队伍也似乎更加激情澎湃,“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不知是哪位老师起了个头,口号声整齐而有力,就像平时你们对我们的教诲,虽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句句有力,鼓舞着我们前进。

今天的你们是不一样的你们,但我们知道其实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良师亦是我们的益友,你们把青春年华都交给了这三尺讲台,把爱与热情都倾洒给了一届一届的孩子,我们虽终将离去,但也不会忘记运动会上可爱活泼的你们,平时课堂上认真严谨的你们......每一个你们都是我们爱着的你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帮助过你的人作文 五段三分式作文 我依然自信作文800字 作文秋天的色彩 洗碗作文三年级 我很感动作文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小草吸引了我作文 十月假期作文 初三优美作文 作文秋天600字 作文写动物400字 徒步作文300字左右 春天的湿地公园作文 让座的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一封信 我的姐姐200字作文 感恩老师高中作文 关于桃花的作文三年级 玫瑰花的生长过程作文 生活的另一面作文600字 如何在大学里成功英语作文 写女同学的作文 关于死亡的作文 珠海的美景作文400字 创新思维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600 关于母亲的作文开头 想 作文 关于回忆的作文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