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400字

军训日志_写事作文400字

2020-04-24 12:12:01
相关推荐

今天的军训相比较前两天来看,辛苦了许多。

早晨的拉练路途很长,以往都要开车去的地方突然换成了步行,非常累。走着走着,脚上就跟灌了铅似的难以前行。不过好在大家意志都非常坚定,过程中也没有放弃的人。在草坪上拍了几张照片后,又组织进行了拉歌活动。唯一的遗憾就是口号、歌词没有记熟,不是很有气势。

回校后,我们又去了操场练习。毛毛细雨下锻炼的我们脸上有豆大的水滴,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只觉得脚后跟很疼,总想坐下休息。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还是坚持到了回家的那一刻。

下午,受到上午过度行走的影响,下午步行时两腿酸疼,无言的难受。徐教官给我们训练了正步、齐步以及两种步伐的交替互换。看似简单其实不易,别的教官都不喊的“一二一”,我们的教室却耐心地给我们提示一遍又一遍,就连最基础的对齐都要提醒多次。在休息时教官向我们说明了他们这两天的活动,教我们上课之后还是站岗,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领导旁边微笑地睡着了。如果说我很累的话,那么教官的苦则是我的许多倍。所以一天下来,我们不该抱怨自己的辛苦,而是应该体恤教官的劳累,感谢教官的付出。

暂时的军训就快快要结束了,我的回忆里都是与同学和教官的快乐回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穷人作文 曼听公园作文 2012年高考作文 小学作文银杏树 外公生日作文 我和压岁钱的故事作文 60分的作文评分标准 我家的鸽子作文400字 难忘的广播比赛作文 做菜的过程作文 雪景作文300 关于袋鼠的作文 关于四大发明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语文月考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关于写黄山的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鹤壁作文 妈妈真棒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情作文 玩积木作文300字 夏日景色作文4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成都中考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感谢有您作文 我喜欢的什么作文300字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理想的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