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600字

第四跑道:汗水与泪水_记事作文600字

2020-04-24 12:44:00
相关推荐

我是班里唯一的一名校田径队的运动员选手,比起其他同学来说,也算是一名“专业”选手了。所以老师同学对我的期待就格外大,昨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没有我参加的项目,相比于其他班级而言,我们班的同学在这几个项目上的实力略逊一筹,班级总分还在倒数的行列里徘徊。

今天我站在400米比赛的起点上,感受到的是全班老师和同学对我夺冠的期待,这份冠军的荣耀已经不属于我个人,这份拼搏的责任也更加厚重。

我如愿以偿地赢得了高一女子400米比赛的胜利,迎接我的是如约而至的鲜花和掌声。

我的师姐正在第四跑道上做着准备活动,她的眼中写满了自信,写满了希望。可是几分钟后,在我热情的加油声中,这位师姐因为中途摔倒而不得不退出了比赛,当她准备离开赛场时,又回望了第四跑道,我没有看见她的眼泪,我只看到了她的无奈。

第四跑道,这条跑道上集中了多少运动员的光荣与梦想,只有在预赛中获得第一的运动员才可以在第四跑道上追逐自己年轻的梦想。

第四跑道,这条跑道上留下了多少运动员的泪水与遗憾,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比赛结果的不可预料性。

我见证的不是摔倒,我见证的不是失败,我见证的不是无奈,我见证的是师姐在这条红色跑道上的每一滴汗水。

每个烈日当头的午后,我们都并肩在这条红色的跑道上;每个风和日丽的假期,我们都奔跑在这条洒满梦想的跑道上。没有懈怠、没有放弃,只有执着。

尊重体育,尊重比赛,就要尊重失败。

人生的里程就像那长长的跑道,人们每天都在跑道上奔跑着。也许,站在第四跑道的人不是一定会赢得决赛的桂冠,但他们永远都是最有准备的人……

一路走来,我们会为激情的拼搏与绚丽的胜利而震撼,但指引我们一路前行的是深藏于心底的运动精神:接受磨难、超越自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