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600字

参观爱机汽车配件厂_关于活动的作文600字

2020-04-24 12:44:00
相关推荐

今天,我们金钥匙全体人员去了清远爱机汽车配件公司参观。

在门口,我们已经可以看见几个工作人员在门口迎接。我们一走近,他们便热情地迎上来。其中有一个肥肥胖胖的伯伯,他的头发一撮黑一撮白,脸红润润的,穿着白色的工作服,手里拿着一个笔记本。他就是这家工厂的董事长。见我们走过来了,便带领我们来到一个会议厅里,这里真干净,不见一点纸屑的踪影。

他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让我们穿上保护服,戴上帽子,去生产车间参观。

走进车间,我就听到很大的碰撞声。这是什么声音呢?顺着一条洁净的墨绿色的走道,再拐了一个弯,我们向前望去:天啊!这机器怎么这么大?足足有三层楼高,原来是2500吨冲压机!它和墙壁一样,是米白色的。这台机器放在这里,我也不觉得大,因为这个车间容得下300多辆汽车。透过机器上的小窗,我看到里面有两块大铁板不断地压呀、推呀。一些凹凸不平的铁块从左边放进去,经过冲压,从右边出来的时候,变成形状一模一样的铁块。我回过神来,才发现这机器的声音都快震聋我的耳朵了,才急忙捂住耳朵,董事长见状,咯咯笑了。

绕过大机器,我又看见了一台500吨冲压机,我还是不敢靠近。又走了一段路,我看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在忙碌地工作着,一会儿焊接铁板,一会儿切割,飞出来的火花,把我们吓得挤成一团,(幸亏有些两米高的挡板将火花挡住了,后来我们得知,这些挡板是叔叔阿姨专门为了我们这些小记者昨天晚上临时搭建的,可见他们做事的用心)越往后走,成品越多,在前面的出口处,我正看见一辆大货车在运货。哈哈!汽车配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啊!

在工厂用过午餐,我们就要回去了。虽然这里的机器比较“恐怖”,但是却非常先进,让我大饱眼福。我希望这家企业能越办越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