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600字

风采_关于画画的作文600字

2020-04-24 12:45:01
相关推荐

绿色的垂柳,绿色的白杨,绿色的小草,绿色的小河……平日里,绿带给了我无数创作的灵感,可今天……

就在刚才,家里爆发了一场战争,是关于这次的阶段考试,是关于这可怜的分数。

“整天就知道画画画,分都被你画完了!”这是妈妈的呵斥。

“画画!画画能让你考上大学吗?”

这是爸爸的怒吼。

“你再像这样画下去,将来能有什么好的前途?”妈妈的声音越来越大。

“你要是那么喜欢画画,干脆不要上学了,整天画!”爸爸的嗓门越来越高。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就把考上大学当作女儿的唯一出路呢?你们知道女儿的爱好吗?她喜欢赤橙黄绿青蓝紫组成的明快的色彩,她喜欢那流畅优美的线条。“哗——啦”妈妈越说越激动,冲进了我的房间,拿起一摞画稿,随着颜料一同扔向了窗外,窗外的一缕阳光立刻被染得斑斑驳驳……

我气得嚎啕大哭,一把掀倒椅子,一口气冲到了小河边,河边绿色的精灵在跳动着。

它们是在嘲笑我,还是在安慰我?

这时,好友阿梦走过来,关切地问我:“怎么了?画画又挨骂了?别灰心,马上学校要举行绘画比赛了,你可不能不参加。”我觉得阿梦说得对,这是个好机会,是一个能让父母理解女儿,感受女儿风采的机会。

那些绿色的精灵仿佛在向我招手。

三天后,我走进了比赛会场,在宣纸上,我尽情泼墨,绿色的小草、绿色的河流、绿色的树木,还有我的身和我的心都是绿色的。

画完后,我毫不犹豫地写下了题目:绿。

我获得了全场唯一的一个特等奖,站在领奖台上,我觉得我的每一处毛细血管都充满了阳光,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我对上了父母抱歉而又会心的笑。

哦!那醉人的绿哟!是你让我展示了我的风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