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600字

法治伴我成长_关于交通的作文600字

2020-04-24 12:45:01
相关推荐

太阳失去了春季本有的明艳,逐渐隐退在灰暗的云层里,细细的雨幕笼罩了这片马路。

一到这种下雨时节,汽车便会排成长龙。我看着这车水马龙的场景,无奈地摇了摇头。可即使这样,还是有几辆车见缝插针地钻到前面去,接着扬长而去,只留下一个冷漠的背影。

忽然听到两声哨响,是交警正在前方红绿灯处执勤。车流缓缓前进,两个交警的身影也渐渐清晰起来。他们身着深蓝色的制服,上面还有醒目的绿色以及两个鲜明的“交警”字样。他们精神抖擞,笔直地站在路两边。这时,后面有一辆汽车企图强行超车,趁着绿灯闪烁之际冲过去,靠近一点的交警赶紧转过身,瞪圆双眼,一只手指挥起来,好像是在警告,紧接着就是“嘀”一声哨响。两位叔叔中气十足地吹着哨子,用那短促的哨声奏起一曲交通乐。

我这一路的绿灯亮了。汽车纷纷前进,可这一次却因其他方向的车辆未走完堵了起来,交警叔叔连忙小跑过来,我惊讶地发现他制服的绿色部分竟有些汽车留下的大块污迹。同时,我看到了他的脸上古铜色的皮肤显得他饱经风霜,眉宇间也透出一种钢铁一般的气质,似乎看不出一丝疲惫。他脸上流下的不是雨水而是汗水,但他还是拿着哨子,摆起双臂,指挥着车辆安全前进。那哨声还是充满力量,继续回荡在空气之中。

此时,我的心门也渐渐敞开。社会上还有许多这样的好人,他们对这个社会任劳任怨。虽然比较辛苦,但他们无怨无悔。在北风中,是那些交警顶住了刺骨的严寒;烈日下,是他们抗住了难耐的酷暑;在暴雨中,是他们挡住了风雨的袭击。他们付出了很多,却给社会带来了更多。那一声声哨响,是对他人的温暖和关爱,都是对社会的奉献!我们要知道那些交警叔叔的辛苦,我们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守法、懂法,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