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400字

书法大赛采访记_四年级叙事作文400字

2020-04-24 12:36:01
相关推荐

我是一个学过书法的小学生,字写得也不错,可今天,我发现有很多小学生比我写得还要好。今天金钥匙小记者之家组织我们采访了凯旋花园的书法大赛。

今天也是凯旋花园开幕的一天,鲍方义等书法家在凯旋花园举行了一个“凯旋花园,青少年印象法国书画大赛”,其实,我也很想去参加这个大赛,可是我没有更多的时间。

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来到了凯旋花园,只见眼前一排排整齐的桌子和椅子,座位上坐着写书法的小学生,旁边还有他们的父母。看着他们全神贯注的样子,我不敢去打扰他们,只好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开。

在这光荣的场面里,我走了进去,看见很多小学生因为没有桌子而站着写,写得那么认真,泼墨挥毫,真像把毛笔字写活了。有些小朋友写得脸冒汗了,有些家长神情很紧张,怕自己的孩子写得不好。

在这群小朋友中,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6岁。哇!这么小就开始比赛了,真厉害啊!

在这个书法比赛里设有很多奖项,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我希望他们都得奖,如果我参加了也会把作品写得很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作文350 元旦晚会作文400字 妈妈生日的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100字 生活教会了我作文 写一篇景的作文300字 我想对老师说的作文400字 写桃花的作文题目 林老师讲作文 作文雨一直下 与阅读同行作文 机遇的作文 三年级中考作文 记一次什么作文 写晴天的作文 写一首歌的作文 我的家人英语作文50字 以根为话题的作文 游水浒城作文400字 动物作文350字 高中英语作文暑假计划 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关于读书作文800字 关于承诺的作文 关于零的作文 师恩难忘优秀作文 赏菊作文 我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作文 放风筝600字作文 一个夏日的早晨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