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600字

爸爸的二三事_什么二三事作文600字

2020-04-24 12:48:01
相关推荐

爸爸高大强壮,总是让我觉得害怕。他是一位好父亲,是一位好丈夫,是一位好员工。每天都是重复着这三个身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员工

爸爸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员工,每天提着个公文包上下班的上班族。每个星期五天,从来不请假。在上班时他总是一丝不苟。

爸爸有着一间自己的办公室,里面有一台电脑,一张沙发,可是总是看不见他的人影。为了保证每一家的用气安全,他一个个小区挨个挨个地去看,为的就是家家户户用气正常。他从早上七点查到下午七点,错过了午饭,回家时又错过了晚饭,他没有抱怨。

他知道这是他员工的责任。

父亲

作为女儿,我和妹妹最期待的就是爸爸回家。妹妹希望爸爸陪她玩,我希望爸爸陪我写作业。爸爸总是有些严厉,让我有些害怕,但他是最宠我、最爱我的人。

我的身体总是很弱,体育向来很弱,也不愿意出门。爸爸总是在周末,带我出去走走,让我放松、放松。有一天,我忽然发现,在过马路时,人多的地方,爸爸总是将我的手拉得紧紧的,生怕他一撒手,我就消失在人群中。

虽然现在我大多是一个人出门,他还是不放心,时不时就给我一个电话。

他知道这是他父亲的责任。

丈夫

“老公!帮我倒一杯水。”

“老公!帮我洗一个苹果。”

妈妈的声音贯穿了整个房间,只看见爸爸忙碌的身影。爸爸爱妈妈,爸爸宠着妈妈,这是我看到的父母。爸爸任劳任怨,即使妈妈有时总是抱怨爸爸没做好,爸爸总是笑着面对妈妈。

他知道这是他丈夫的责任。

生活中每个人担任了不同的身份,有着不一样的责任。即使平凡但只要担起这份责任,你就会发出不一样的光。爸爸你是一位员工,是一位父亲,是一位丈夫。你是我心中的英雄,你认真、负责、有担当,我爱您,爸爸!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以爱国为主题的作文600字 学习在路上作文 生命诚可贵作文800字 初一英语作文80词 别作文 坚持不懈作文 写人写事作文600字 关于中国文化的作文 反思作文500 六年级作文第一次 少年中国作文 小学四年级第一单元作文 难忘的作文400字 暑假旅游作文400字 夏夜交响曲作文 人生如梦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小人物作文素材 作文快乐中秋 作文纸条素材 写物的作文200字左右 以不可怕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万物贵其真作文 美德作文开头 校服英语作文 出去玩作文 走进初三作文400字 描写小草的作文150字 游瘦西湖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