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600字

新年的烟花_过年作文600字

2020-04-24 12:48:01
相关推荐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放鞭炮是我国著名的传统,特别是在春节的时候放烟花、炮竹的人是数不胜数。我特别喜欢春节,不光是因为春节可以得到压岁钱和祝福的缘故,更主要的是,我可以看到很多美丽的烟花和鞭炮。

2月2日是除夕,我和姥姥他们一起去祭祖,也就是一起去老祖宗的面前磕头,进贡,放鞭炮,一边告诉在天上的亲人们春节的到来,也是告诉她们新的一年的新的打算。我去看的时候真是特别的热闹,好多漂亮的烟花直冲上云霄,随后便打开了一朵美丽的花儿,我开始盯着天上入神了,不过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时刻也有意外发生,只听到一声:“小心!”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一个烟花筒打到了。天啊!真是不幸,我的雅兴全给毁了,我只好丧气的回去了。

到了晚上,8点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动听的歌声,幽默的相声,搞笑的小品,我一个个看得目不暇接,特别是春节联欢晚会的压轴大戏《同桌的你》:“此处省略二十七个字……真是太好玩了,看完晚会以后按照传统在春节联欢晚会完了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候就要看是放鞭炮,这样代表了辞旧迎新和新的一年大发大利。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烟花,有的出来是一朵美丽的牡丹,有的是福禄财寿的字样,各种各样的烟花可谓是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看到这么漂亮的烟花我不禁也要去凑一下热闹,但因为我怕质量不好,把我给炸残废了。(还是我自己比较胆小)我的哥哥放给我看,看着那一个个绚丽的烟花,一家家欢乐而又甜蜜的笑声,我就觉得很好很满足了。

新年的烟花,预示着我们成长的脚步,一年的好彩头,新起点。虽然晚了那么几天,不过没关系,我还是在这里祝愿大家:兔年吉祥、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教师资格证作文评分标准 节约时间的作文 我会洗衣服的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作文我惹祸了 怕黑的作文 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人生的经历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400字 作文标题怎么写 窗外的树作文 三年级有趣的发现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茶杯犬的作文 描写同学的英语作文 补作业作文 永城日月湖作文 竞选班长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50字 有关自强的作文素材 作文我最敬爱的人 温暖的时刻作文7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作文 介绍泰安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初冬作文 关心爸爸妈妈的作文 桂花树作文 军训感悟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