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海河游记

2020-04-24 17:39: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登上了“大沽化”号游轮,开始了爱国主义航线游活动。

一路上碧波荡漾,不时有海鸥在游轮旁飞过。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劳工营”和“万人坑”,数以万计的劳工,他们饥寒交迫,许多人被冻死,饿死。日本侵略者又挖了个“万人坑”,在那里活埋了一万多名劳工。导游说完后,我震惊了,日本人在我国的领土上杀死这么多个劳工,中国军队居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为什么呢?就因为当时的政府太懦弱无能。如果当时的中国军队做出一点点反应,也就不会有这么多无辜的劳工死亡了。

塘沽的历史是屈辱的,塘沽的今天是昌盛的。现在我们塘沽建有亚洲第一高的单塔斜拉桥——海河大桥,建有风景宜人的海河外滩,建有中国海上交通纽带——天津港……我们作为新世纪少先队员要好好学习、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指导教师:蒋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提高作文水平看什么书 父爱作文800字初中 我的铅笔盒作文 秋之韵的作文 关于大丈夫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妈妈对我说作文4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300字 五年级作文春天 有关真情的作文 多样的我作文 关于母校的作文500字 我的老师为主题的作文 摘菜作文600字 家书英语作文 捏泥人作文300字 以自信为主题的作文 坚守道德底线作文素材 我是书迷作文400字 青春自护暑假安全作文 龙井茶作文 有关自由的作文素材 游漓江作文 仓鼠四年级作文 冬天风景作文200字 5年级作文400字 关于过六一的作文 感受关爱的作文 新学校新同学作文 欲扬先抑写人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