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名人名言

张小娴名言

2020-04-24 13:54:01
相关推荐

张小娴名言

1、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2、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3、男女之间,往往不是赏赐便是惩罚。你感谢上帝让你遇到这个人,同时,你又会怀疑上帝便是派这个人来惩罚你的。为什么只有他可以让你快乐,也给你痛苦,为什么任性的你偏偏愿意为他改变?为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却偏偏怕他?同一个人,既是赏赐,也是惩罚?

4、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是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5、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6、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7、如果爱他是一种沉溺,我也许还愿意沉溺一辈子。

8、原来有本事令人伤心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是两个之间的强者。

9、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10、当他伤害我,我会用过去美好的回忆来原谅他,然而,再美的回怀也有用完的一天,了最后,只剩下回忆的骸,最痴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不知道他会不会来,不知道他来了会不会走,也许他永远不会来了,还是一厢情愿地等下去,无可奈何,却心存盼望。

11、爱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对方不爱你的话。

12、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13、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许多人却正在生死之间挣扎。什么时候,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14、我们都太爱自己了,两个太爱自己的人,是没法长相厮守的。当我们顿悟了自己的自私,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只能够爱另一个人爱得好点。

15、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16、人生何处无离别?最重要是你们各自在对方的生命里起过一些作用。

17、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承诺的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18、爱一个人你必须有一点儿恨他,恨他你离不开他。

19、但你爱一个人的时候,连折磨也是一种幸福最初的恋爱是最好的,后来才会变坏。不要挥霍爱情,爱是会耗尽的。

20、我们的爱和伤痛,是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他。——《三月里的幸福饼》

21、如果不能给我全部,我宁愿一无所有。

22、爱情,总是在患得患失的时候最美好如果永远不去开始,也许永远不会消逝可是,谁又按捺得住不去开始呢?

23、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24、没有枯涩的泪水,也没有遗憾,离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将是一场告别。带着微笑远离,是最幸福的一种离别。所有的不舍,留给等待的那个人。一天将尽,离别之后,明日我们还会相见吗?明日,也许是天涯之遥。

25、不忠的人是可怜的,他们不是故意不忠,他们是害怕寂寞。要很多很多的爱才可以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忠贞。

26、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27、我望着你,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我虽然不愿意但是也应该放弃你,我不能忍受自己在喜欢的男人心中的地位排在令另一个女人之后。

28、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29、学习不问问题,不是为了讨好男人,而是不想听到令自己伤心的答案。

30、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31、爱情,是自身的圆满,我不再缺少些什么了。

32、爱情何尝不是贪婪与恐惧的平衡?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爱是尽量占有和尽量避免失去之间的平衡。

33、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了。

34、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35、爱情最美好的时光,是患得患失的阶段。

36、爱是用来燃烧,而不是用来储存,光尽而灭——荷包裹的单人床。

37、她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38、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39、如果你真的没办法不去爱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因为你还不懂得爱自己。

40、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来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有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41、想把一个男人留在身边,就要让他知道,你随时可以离开他。

42、首先说再见的那个人,永远占上风。——《再见野鼬鼠》

43、最悲哀的一种分手,不是双方轰轰烈烈地吵一场,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别恋,也不是大家不能结合,最悲哀的分手是无声无息地分手。

44、什么事情都会成为过去,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

45、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46、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47、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48、如果爱情有十分,有几多分是酸,几多分是甜?是十分的酸,一分的甜没有那十分的酸,怎见得那一分的甜有多甜?

49、爱情中最伤感的时刻却是后期的冷淡,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最凄绝的距离~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

50、爱情里的所谓期限,都是用来延迟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却舍不得走。我知道我会老,我却舍不得放手。为什么要有期限?因为我担心我做不到。

51、不望着会令你流泪的东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泪的方法。

52、三个人的爱情太挤迫,撰择离开你,是因为不想被你的贪婪抛弃!

53、琐碎的生活,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54、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55、女人恒久地记住一个男人,也许是因为一首歌,一支舞,一个承诺。()男人恒久地记住一个女人,不会是因为一首歌,一支舞,更不会是一个承诺。

56、岁月流逝,坟墓只是一个关口有一天,我们都会相叙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爱,是成全,成全去寻找你的快乐。

57、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58、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59、爱人是很卑微,很卑微的,如果对方不爱你的话——再见野鼬鼠。

60、爱可以另一个原本高尚的人堕落,也可以让一个堕落的人变得高尚。

61、以前的人,为了一段感情不离别,付上很多的代价,譬如放弃自己的理想,放弃机会。现在的人,却可以为这些而放弃异端感情。离别,只是为了追寻更好的东西。

62、在爱情的世界里,总有一些近乎荒谬的事情发生,当一个人以为可以还清悔疚,无愧的生活的时候,偏偏已到了结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爱情,而是人生。

63、我宁愿高傲地发霉,也不要委屈地恋爱。

64、一旦失去,我们才知道,我一个人也可以,但我不想。

65、爱情从希望开始,也由绝望结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着任何我曾经对你有过的希望。

66、只有爱情可以令我们满怀希望而又失望得那么彻底。

67、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68、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没有这种情操,不要轻言暗恋。

69、世事总是有很多变数,如同明天的雨,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三月里的幸福饼》

70、爱情原来是凄美的吞噬,但愿我的身体容得下你,永不分离。

71、男人知道你爱他就不会开口说爱你了,因为他处于上风。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够的时候,才会对女人说“我爱你”。

72、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73、我们虽然不能终老,但我们曾经拥有最甜美的时光他里面有我,我里面有他,永远相思。

74、也许每一个女人都希望生命中有一个杨弘念,一个徐文治。一个是无法触摸的男人,一个脚踏实地。一个被你伤害,为你受苦。另一个让你伤心。一个只适宜作情人,另一个却可以长相厮守。一个是火,燃烧生命,一个是水,滋养生命。女人可以没有火,却不能没有水。——《三月里的幸福饼》

75、爱一个人,你是会自爱的。

76、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77、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经忘记了。

78、我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我就是要我那一半。他修补了我身上和心上所有的缺口,我也修补了他的。

79、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80、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

81、人不是因为遇到一个人而改变自己,而是你内在很想改变,你会注意到那个可以改变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够听到远方的呼唤。无法从焚心般的欲望解脱出来,便无法得到内心的喜悦和平静。

82、失望,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83、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肝肠寸断,永不言悔。

84、每一次想恨你,却又更恨我自己,谁叫我离不开你呢?

85、最厉害的病毒,是爱和谎言。

86、相爱却不能相恋,相恋却不相爱。

87、我们不察觉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欢离合,也是幸福。

88、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89、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他为我做的一切。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他了。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首先是爱情使你忘记时间,然后是时间使你忘记爱情。

90、爱情,有时候,是一件令人沉沦的事,所谓理智和决心,不过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话。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