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瓜果飘香造句

2020-04-24 15:33:01
相关推荐

瓜果飘香造句

1、水果市场里瓜果飘香,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2、农夫说今年真是瓜果飘香。

3、秋天真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农民伯伯都高兴坏了。

4、秋天真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那果子都收不完了。

5、瓜果飘香,收获的季节又到了。

6、秋天是个瓜果飘香带着丰收喜悦的季节。

7、春天到了,花园里百花盛开,好看极了。

8、蓝蓝的天上白云飘散,果园里瓜果飘香,洋着丰收的喜悦,校园里一片片金黄的落叶随着挂花的香味飘落下来。

9、金秋十月,瓜果飘香,中秋佳节,月圆花好,望圆月盼团圆,倍加思乡。

10、我家的院里种了各式蔬菜,清风吹来,瓜果飘香。

11、秋天的风,吹的大地瓜果飘香。你看,吹得苹果姐姐羞红了脸,吹得茄子爷爷弯着腰走,吹得橙子涨出小脸蛋……谁看了这些新鲜的水果都忍不住想上去咬一口。

12、秋天的风,吹的大地瓜果飘香。

13、夏天正是瓜果飘香的时节,欢迎你来新疆做客。

14、又是一年金秋,园子里瓜果飘香,充满了丰收甜美的气息。

15、境内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林茂粮丰、瓜果飘香。

16、春天到了,花园里百花盛开,好看极了。秋天到了,果园里瓜果飘香,硕果累累。

17、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瓜果飘香带着丰收喜悦的季节;秋天是个充满童趣的季节;孩子们可以去捉蛐蛐摘果子,还可以去金黄的田野放风筝去树林里捡落叶;当把收集的落叶拼成一幅幅图案时,就会是世上最漂亮的图画。

18、我国的海南省一年四季葱绿苍翠,瓜果飘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19、秋天到了,果园里瓜果飘香,硕果累累。

20、边角地里蔬菜吐绿,巴掌田里瓜果飘香,养殖圈舍畜肥满圈,山坡沟坳果实累累……这是初秋时节,笔者在北京军区某分部所属各部队看到的农副业生产喜人景象。

21、金秋十月,瓜果飘香。()

22、秋天,正是瓜果飘香的收获时节。

23、吐鲁蕃是个瓜果飘香的好地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