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 小鸟的自述

2020-04-24 16:03:01
相关推荐

我是一只小鸟,原来有个幸福的家。家中有强壮的爸爸、爱美的妈妈、漂亮的姐姐和可爱的妹妹。从我出生起,我就从来没有见过哥哥。后来才知道,哥哥是被一种叫“笼子”的东西给抓走的,虽然没了哥哥,可我家还算幸福,但自从森林里来了一批叫“猎人”的东西……

那天早上,天气格外好。大家起来以后,都高高兴兴地大声地练着嗓子。突然,姐姐冲向地面。原来,地上有许多小米。我和妹妹刚要去吃,突然,姐姐被一张大网给罩住了,爸爸妈妈本来想救姐姐的,但怎么扯也扯不开。我们只能在姐姐的尖叫声音中逃走。爸爸妈妈没过多久就被一种叫“猎枪”的东西射死了。现在我家里只剩下我和妹妹了。可是不久,妹妹被猎人的网给罩住了,我在妹妹的求救声中大声喊道:“为什么猎人要破坏大森林呢?谁能救救我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