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五年级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描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2020-04-24 14:30:01
相关推荐

我们说到环卫工人就能联想到身穿一件火红的黄色马甲,左手拿扫把右手拿簸箕的形象。无论是严寒酷暑,一年四季如果你留意的话,每次在马路边、街道上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就因为有了这些辛勤的劳动者,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园才能这么的整齐、干净。环卫工人作文,描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但是,有些人不但没有帮助减少他们的负担,还不断的乱扔垃圾,造成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大大增加。

不久前我看见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把喝完的可乐瓶随手一扔,就像是理所当然的一样。瓶子正好扔到了马路中间,当时环卫工人看到了,马上向瓶子走去。突然一辆小汽车飞驶而来,环卫工人差点被撞飞了。车里的伺机还对他骂个不停,环卫工人的表情只是一脸的无奈。

每每中午时分,户外骄阳似火,大家都在家里吹着空调,吃西瓜,谁也不愿意出去。大街上的“黄马甲”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看看他们身上的衣服没有一点干的,浑身上下全都湿了,就像刚刚从游泳池里出来一样。因为他们的幸苦劳动,我们的家园才能这么的干净舒适。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制造一个休息的地方,让他们避一避酷暑;我们要倡议一下商场、银行、公共场所能为这些环卫工人留一些片刻歇息的地方,让他们在酷暑难耐的夏天还能感受到一丝凉意。

环卫工人这个职业是值得我们大家尊重的,如果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地球上会变成垃圾场。地球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我们都要爱护保护它。收起一些随意乱丢垃圾的小动作,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和环卫工人一起来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刘 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做手工作文 作文首段 中考作文阳光 慢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400字 2017广东高考作文 四年级作文秋天的校园 我和小女孩比童年作文 蒲公英借物喻人的作文 知识面前人人平等作文 人生与创造作文 语文六年级作文 作文开头赏析 我心中的大自然作文 阳光体育运动会作文 英语作文过去式初一 欢度国庆作文400字 家庭生活作文素材 亲情作文的开头 有关珍惜时间的作文800字 运动会有感300字作文 作文有哪些文体 二年级小作文100字 高中三年作文 女生灌肠作文 考研英语作文谁预测的准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50字 葡萄作文 用英语介绍自己的作文 写人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