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给小猪贴鼻子_关于贴鼻子游戏作文400字

2020-04-25 08:24:01
相关推荐

梁老师今天给我们讲小猪公主的故事,并仿照故事内容让我们做了一个小游戏。故事里的小猪由于不小心,鼻子被大灰狼咬掉了,我们的游戏就是给小猪贴上一个漂亮的鼻子。游戏规则是:一名同学用布蒙上眼睛,原地转三圈后,走到黑板面前,把鼻子贴在黑板上的小猪脸上,贴得最正的人加五分,贴歪的得分低于五分,贴在头外面的不得分。

游戏开始了,一名同学蒙着眼睛走向黑板的时候,跌跌撞撞地,一会儿碰到桌子,一会儿撞到讲台,好不容易走到黑板面前,他用手东摸摸、西摸摸,用了很长时间才下定决心将小猪鼻子给贴上去,可是却贴到了小猪耳朵上。他非常失望,唉声叹气地走下讲台。

等到我的时候,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当梁老师为我蒙上眼睛之后,我的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我晕头转向、步履蹒跚地向黑板走去,下面的同学在七嘴八舌地议论着:“往左、往左”,“向右、向右”!我自信满满地将小猪鼻子贴到了黑板上。等我摘下布条,看向黑板,结果令我很失望——我把鼻子贴到了小猪耳朵上,只得了一分。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眼睛对我们太重要了,要是没有了双眼,我们就看不到如此美丽的世界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