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我的老爸不一样_关于老爸的作文300字

2020-04-25 09:00:01
相关推荐

都说男人粗心大意,可我爸在家里心细手勤嘴更勤!爸爸做什么事都干净利索、有规律,小到每个物品的摆放,做事的先后次序,大到家里的财政开支,他都按自己的习惯严格要求家人,稍不如意,他就唠叨个没完。你听:“起床了,把被子叠好,把床单铺平。”

“洗完脸把脸盆放好,说多少次了就是记不住!”

“这个笔记本电脑没必要买,台式电脑还能用,再花好几千干什么?”

从早到晚,只要他在家,你的耳朵就别想清静。所以,很多时候只要爸爸一开口,我就赶紧说:“求您了,我知道错了,您就不要再说了!”

爸爸爱钱。用妈妈的话说,爸爸见了钱就像葛朗台看到金子一样两眼放光。去年春节我收了1500元压岁钱,爸爸说让我自己保管,谁知他反悔了。我刚把钱放到床上去厕所洗了一下手,回来后钱就不翼而飞了。爸爸在一旁笑眯眯地说:“丫头,我帮你把钱存起来,帮你理财。”我气得用手指着爸爸:“爸,您真好意思呀!”你说说,我的老爸是不是很过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