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哭泣的平安夜_节日作文800字

2020-04-25 08:15:01
相关推荐

星期五晚上是平安夜,应该是大家狂欢的日子。因为外面刮着呼呼的北风,我没有像往常那样出去玩,准备在家里干点有意义的事,干点什么好呢?对了,我多做点作业,那样星期六星期天就可以轻松了。

我决定把不合格的游戏作文改一改,不就是改几句话吗,简单。我去书包里找那张写话单,怎么不在呢?难道我又忘带了?我急忙又把书包翻了一遍,还是一无所获。我不甘心,整整把书包翻了7遍,还是没有写话单的踪影。我又着急又伤心又生气,只好硬着头皮给爸爸妈妈说我的写话单不见了。妈妈一听立刻火冒三丈:“中午我想看你的写话单,你就说忘带回来了,我就担心你下午忘了这件事,结果还是忘了。”爸爸问我:“那你还记得把它放哪了吗?”我回忆了半天,垂头丧气地说:“我又把它忘在教室抽屉里了。”妈妈更生气了:“早就告诉你单张的卷子稿纸之类都放在书包最外层,你就是不长记性,老把我的话当耳旁风。”爸爸站在妈妈一边:“书包这么多层,就是为了让你把东西分类。可是你就是不听。”妈妈爸爸你一句我一句,左右夹击,我张口结舌答不上来。

最后,妈妈严厉地说:“那你就重写一遍!”我无可奈何地去拿稿纸重写,刚写了两句,就写不下去了,上次的写话,我认真地写了两页呢,几百字呀,虽然不合格,但是蔡老师说就改几句话,把自己融入游戏里就行了。可是现在照这个样子,我这个平安夜就只有埋头写话了。我小心翼翼地问妈妈能不能不写,妈妈毫不犹豫地说:“当然不行,这是你星期六星期天的作业呀!”我只好继续写,含着眼泪大声鼓励自己:“就当练字吧!”爸爸安慰我:“我看当成练字挺好,练几百个字,减少点错别字。”我只好含着眼泪继续写,可是心里还是伤心呐,要是没忘写话单,这会儿估计作业都做得差不多了,可以玩游戏了!我怎么也写不下去,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爸爸急忙跑过来抱住我温和地说:“宝贝,我可理解你了,自己给自己增加了负担,可是谁让你给忘了呢?”我边哭边委屈地大声反问:“难道我想忘了吗?”妈妈一点不同情我:“是呀,你不想忘,还是忘了,说明还是没把它当回事么,整天丢三落四,就是自己给自己挣作业。”我听了妈妈的话,更加伤心了,嚎啕大哭起来:“我怎么才能改掉丢三落四的毛病呢?”妈妈语气缓和了一些:“这件事可能会让你记一阵吧。”哭了半天,没人理我了。我还是不甘心写这么长的文章,继续边哭边想办法,办法没想出来,只好去睡觉了。

唉,我哭泣的平安夜。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竹筏漂流作文 目标作文题目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作文 描写柿子的作文 作文什么的滋味450字 写扫地的作文300字 父亲的爱作文结尾 一波三折作文 遇见幸福作文 描写小鸟的作文300字 通感作文200字 暑假旅游计划英语作文 关心母亲的作文 往事如歌作文 想像作文 夏天作文 毕业 2017江苏语文高考作文 写景作文600字夏天 植物生长作文 三年级春节优秀作文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好人好事450字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200 是时候了作文 英语作文的开头和结尾 童话寓言作文500字 大学作文怎么写 一只小狗作文 介绍印度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的作文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