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歌

满庭芳·党校校园_诗词一首

2020-04-25 11:39:01
相关推荐

兰花汀芷,丹桂迎客,缕缕清香浮动。樱枝摇曳,含笑藏幽深。白玉银杏正俏,仰望处,临高揽胜。香樟里,金桔和音,更生出揉风。

自醉,似销魂,疏影穿行,芳草沁人。听明净窗台,传出书声。沐浴美景良辰,遵校训,崇学求真。再修行,蛹茧化蝶,期盼有新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