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记事作文

不易_关于弹钢琴的作文450字

2020-04-25 10:39:01
相关推荐

弹钢琴,如今是我的骄傲,但背后的付出,却是不易的。

小时候,我看哥哥弹琴时多么帅气,哭着闹着,要爸爸妈妈给我买一架钢琴。当时钢琴也不是便宜的东西,爸爸妈妈狠下心,用了一个月的工资才买下了这架钢琴!

买钢琴只是学习的第一步,拜师求学才是真正的开始。爸爸妈妈几乎跑遍了温州,也找不到几位好老师,终于在平阳找到了一位名师,每个星期六,父母都要为我的学习开一个小时的车接送我。

求学,买琴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压力,他们有不易,可是更不易的是我的练琴之路!

每天,弹钢琴如我吃饭一般的重要!每当我不想弹琴时,都会想起爸爸妈妈为我拜师学琴的艰辛,我只能咬着牙,含着泪,把曲子弹完。

有时,会在弹八度音时,琴键跨度太大,一不小心就把手给划破了,血渐渐流了出来,疼痛打击着我继续弹下来的心。

我总是羡慕妈妈那双手,有着长长的指甲,每次因为弹琴,我不得不把指甲剪短,日久天长,我指甲尖上的肉,竟让指甲包不住了,美丽的手就和我说再见了。

面临考级更是不易了,每天六七个小时弹下来,手红也是其中之一,每一段音乐不弹十遍就不能叫停。

弹琴背后的不易,终究造就了舞台上完美的我。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现在想来,种种不易都是值得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