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与它的距离_与流浪狗有关的作文450字

2020-04-25 13:00:01
相关推荐

我在新闻里听到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温州市发生流浪狗咬人事件,致70余人受伤,且有人死亡,这使我一个怕狗的人雪上加霜,一见到狗就要与之拉开距离。

上一次,我晚上在小区里骑车,突然传来两声狗叫声,两条狗从半道里杀出,我赶忙与它拉开5米以上的距离,两条狗不怀好意地向我这边走来,我心有些急了:完了,今天倒霉到家了啊,骑车快走吧!但我又想:老师说过,逃跑的话狗就会过来追你的,慢慢先撤好了。我步步后退,保持着那5米的距离,狗又看了看我们间的距离,也就走远了,我总算是逃过一劫。

我们班的c同学和动物可谓是亲密无间,她自己家以前养过狗、蚕、仓鼠、金鱼,她甚至和小区里的流浪猫、流浪狗打过交道,去年的时候,她在小区的绿化边发现了一个流浪狗常来的地方,她一周会来一两次,有时还会带一些吃的面包和骨头过来给它们吃。c同学上次告诉我:“动物和人是朋友,可以和谐共处的,不要害怕它们。”

人和人的性格总是大不相同,我害怕流浪狗的危险,怕它们咬伤我,但她相信动物和我们人是友好的,是没有距离的。也许这就是我与c同学间的距离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