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好玩的游戏_记叙文作文450字

2020-04-25 08:27:01
相关推荐

今天,张老师给我们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在玩的时候,我感受到了极大的乐趣。

我们先分组,然后再讨论自己组想挑战哪些项目,我们组选了跳橡皮筋,其它组选了说颜色,侧手翻和IQ题;第一个先是说颜色,我们组选了最大的姐姐去,选手们还没开始就很紧张,心想:不知道能不能给我们组加分,一开始本来进行得很顺利的,但一到了中途,小胖子不知道说什么颜色好,我们开始倒计时了,小胖子想来想去不知道说什么好,就一个“黑白”脱口而出,我们听了就哈哈大笑,有的同学还说:“不行的没有这个词!”然后就说了个“白黑”,逗得我们笑不住,张老师说不行的,哪能有这种颜色,小胖子只好“下台”。游戏继续进行下去,最后,其它组的排了第一,我们组排了第二。

第二个游戏是跳橡皮筋,我们全组都要去跳,连一些男孩子也要去跳呢!我听到这,我已经很久都没跳了,那现在怎么办呢?轮到我了,我带着紧张的心情把脚伸进橡皮筋里一跳,终于给我们组加了一分。

第三个项目是IQ题,我们组选了个男孩子去选手们问我们答,他们问的题越来越难,我们也不知道,最后,我们都做得很棒,张老师就给各组加了3分。

第四个项目是侧手翻,我以为很简单,就我去参加了,谁知,一做就做不好。

从这件事中,我知道了要取长补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