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有趣的画_记叙文作文350字

2020-04-25 08:27: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们“金钥匙小记者之家”参观了邬叔叔和孙阿姨开的博艺斋画廊。

我们一进门口就看见了有很多很多的画,还有一些艺术品。博艺斋里的画多姿多彩,各式各样,有国画,有山水画,有工笔画和水粉画,还有名家书法和艺术品等等。特别让我感到有趣的一幅画是“小牛滑板”,这幅画画的是一只小牛和一个滑板。小牛站在滑板上,开心的在玩耍,心情高兴极了,让人一看心情也会开心起来。

在博艺斋画廓里,让我印象最深的画是“圆汇青碧”。里面山清水秀,百花齐放,百鸟争鸣!里面有山有水,有绿油油的小树,有红色加白色的房子,有在清澈见底的水面上划行的小船,还有很多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

博艺斋里,最贵的画你知道要多少钱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最贵的画名字叫“欣心向荣”。它的价格要三万多元呢!它是以各种花为主题的一幅画。

通过这次的参观,让我对画廊有了一定的认识,也了解了很多有关画画和书法上的知识,真是获益良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蚂蚁怎么写作文 这个星期发生的事作文 小学生怎么样才能写好作文 一种花作文 美丽的紫荆花作文 写平凡的作文 自己的梦想作文500字 面对挑战英语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400字 关于无私的作文 六年级上册作文全部 豆腐脑作文 难忘的旅行作文400字 澳门作文400字 四年级语文五单元作文 身边的风景也美丽作文 什么给我勇气作文 运动会作文拔河 所见作文400字 触动心灵的声音 作文 湖南高考作文题 中考优秀满分作文600字 笔神作文 抓螃蟹的作文 最后一次六一作文500字 20年后家乡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五年级作文 关于写人的作文600 去朋友家玩的作文 英语作文常用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