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团结很重要_玩游戏作文400字

2020-04-25 08:27: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金钥匙来学作文,我一来到,老师就给我们来了一个刺激的接球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球传到组长手上,让老师计时。我和其他的组员练习起来,有的组员用手托着下巴,想起方法来了,有的队员鬼鬼祟祟地去探军情了,还有的组员和我已经开始实践。

过了一会儿,比赛开始了,紧张的心情令我老是想着:“我们组会不会输呀!”我们连忙排好队型,准备比赛,可见其他组的人是多么厉害呀!不行,我一定要做好我的本份,配合好组员们,因为团结就是力量!

过了一会儿,我们组也开始比赛了,我们一个传一个的,动作非常快,传完后,组员们脸上的笑容是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可是,别队的成绩也很优秀,所以,我们决定来第二场传球比赛。

我和组员们纷纷地讨论如何加快速度把球传到组长手上。这次我又想:“我们组会不会胜利呢?”一切问题将会在一会儿解开。

这次比赛更刺激了,有的组玩抄袭,我们也是哦!最后,竟然是傻子队胜利了。唉,真是天不从人愿呀!

可是,在这一个快乐的传球游戏中,我获得了很多的道理,可是,令我最感受到团结的温暖的课堂就是这节快乐的游戏课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包饺子作文500字 写新同学的作文 作文理想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作文人物素材摘抄 中考英语作文技巧 家里来客人作文3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作文书 三年级一百字作文 描写塔的作文 今年湖南省高考作文 写事的作文400 第一次辩论赛作文 如何学习英语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冬天作文100字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园三年级作文 专心作文 南京科技馆作文 为友谊着色作文600字 温暖的相遇作文800字 写雪景的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250字 米兰的作文 选择5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周五年级作文 名师讲作文 带上她的眼睛作文600字 公园捡垃圾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