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羽毛球比赛采访记_记叙文作文450字

2020-04-25 08:27:01
相关推荐

羽毛球是一种运动,已经被列入奥运比赛的项目。今天,我采访了在清远市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大赛。

来到大门口,只看见3个很大的拱门,远远望去,就像是三座空心的小山立在体育馆出口。

进了门口,就看到一张大得就像地面一样的主持台,后面立着个漂亮的牌子,上面映着个身影,是一个人正在打羽毛球的英姿,旁边还有几个字“清远市2007‘财税杯’羽毛球男子团体邀请赛”。下面还写着主办方单位,我不多说了。

在体育馆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运动员们个个斗志高昂,信心十足,好像确定自己肯定会赢似的。教练们也一点都不心急,让队员们放松心情来比赛。

后来,一位教练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他穿着跟队员们一样的运动服,拥有强壮的身躯,慈祥的面庞,带着一副眼镜,非常酷!

我们问了这位酷酷的教练很多问题,他都一一回答了。

原来这次来参加比赛的有112名运动员,真是隆重。他们都是来自清远各地的高手中的高手,比赛是3月17日9:30在体育馆进行,来前往观战的观众们不需要买票,对外开放。而且这次的比赛还有抽奖活动,我也参加了,不过中奖的机率可能为零,所以我就没报多大的希望。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打羽毛球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还比一山高。看来我也要继续努力,要超过来参赛的运动员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摘桃子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景物作文 美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写鹦鹉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参观自来水厂作文 有关网红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假如我 梦想的作文开头 被美术老师打屁股作文 生命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早餐的作文 蚂蚁作文600字 学校里的酸作文 我收获了友谊作文 厉害了我的国优秀作文 别了半命题作文 安徒生快乐作文 那一双什么的眼睛作文 写春天的作文200字 英语邮件作文格式 泰山游记作文800字 国庆日记作文 发生矛盾的作文 描写草的作文 语言文明作文 读书让我成长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 写酸菜鱼的作文 关于欢庆元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