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与它们的距离_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2020-04-25 13:21:01
相关推荐

我又养狗了,这听起来真是一件好事呢!只是这狗被我爸养在了老家,每次见它都要等到周末。

这是一只胸脯有一道白色闪电,通身全黑的边牧幼崽,它有一双水灵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显得很有灵气。我给它取名多多。每天,我在学校中苦苦读书时,老家都会传来关于它玩得有多疯的消息。每次,听见有关它玩得有多开心,过得有多自由时,我都在埋头写作业,在书山的压力下奋起前行。每当这时,我都在想,我在这努力学习,挣扎在作业的压力下时,它都在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耍,也许这就是我和它的距离吧。

其实在我小的时候,老家和我并不遥远,之间只是一个不足一小时的车程,不过是跨越鹿城区到龙湾区的那几公里,从自己家到老家似乎只是眨眼之间……不过那也只是曾经,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和老家的距离也变得越来越远了,尤其是将狗养在老家后,我更是感触颇深-----小时候我回老家,是一句话的事情,什么也不用想,只用在车上坐一小时就到了。如今,我回一次老家,都要先看自己的课程安排,再看看作业的多少,还要注意自己的复习情况等等。而且在以前,我到了老家后,有很多玩伴,而如今呢,大家都忙着学习,能碰到说上几句话的只有那个比我大几个月的表姐了,这也是我和老家的距离。

那只养在老家的狗多多啊,希望我和你的距离不会像我和老家那样越来越远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