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一件难忘的事之一350个字

2020-04-25 08:30:01
相关推荐

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游乐园。里面可真大啊!好玩的东西可真多!我要求一定要去鬼屋,爸爸开玩笑:“进去可别吓得尿裤子!”我听了这话,更要去了,我可不想被爸爸嘲笑是胆小鬼。

我们买了票,钻进了鬼屋,刚进去我就发现有一只没有肉的手向我伸来,我吓得大声尖叫,赶紧抱紧了爸爸。那只手像是被我的尖叫吓到了,就停在了半空中。往前没走几步,就觉得踩到了一个东西,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假人!我吓得跳了起来,爸爸说:“都吓成这样了,出去吧”!为了证明我的勇敢,我还是准备走下去。

终于出来了,我要是再待一会儿,真会被吓得尿裤子,妈妈给我买了一杯果汁,让我压压惊。喝着凉爽的果汁,我突然觉得鬼屋也没那么可怕了。

我终于挑战了自己,因为以前进游乐园,我从来都不敢进鬼屋。以后我也要像今天进鬼屋一样勇敢,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玉兔之死高考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我爱中秋节作文 重渡沟一日游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写事作文六百字 闯祸作文 最优秀的作文 那次我陶醉了作文 英语暑假作文50词左右 老师的手作文400字 中考作文指导 合唱作文 变化作文500 触动心灵的爱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记叙文 我们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研学旅行作文 四百字写事的作文 关于导盲犬的作文 学生会感想8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好词好句 筚路蓝缕的启示作文 写父母的作文 劝爸爸戒酒作文 家乡巨变作文 我会查字典作文 关于空气的作文 初一作文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