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有一种爱叫温暖_照片里的温暖作文300字

2020-04-25 17:06:01
相关推荐

你注意到了吗,那不经意间爱的黯然回首,那样温暖,就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去捕捉吧,身边的爱……

生活中,父母对你上学前的唠叨,是不经意的爱;在你学习时悄然递上一杯水,是不经意的爱;在你某时某地发脾气时沉默不语,是不经意的爱;在你犯错或考试没考好时抬起而又放下的手,是不经意作文Https://wWw.ZuoWen8.CoM/的爱……

布朗宁说过:“情人的爱会冷却,丈夫会厌恶妻子,唯独父母之爱,与我们永生同在。”霍姆斯也给我们启示:“青春会消逝,爱情会枯萎,友谊的叶子会凋零,母亲心底悄悄的希望比这一切都长久。”

在这个天底下,有什么事物能比父母之爱还要珍贵?

我感受了爱的温暖……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10 06:12澔澔[甘肃省网友]IP:1708030923
    照片里的温暖,文字里的温情,仿佛可以感受到作者对爱的真挚表达,让人心里暖暖的。
    顶5踩0
  2. 2020-11-16 23:03思恋[辽宁省网友]IP:620244117
    这篇作文真是深情而温暖,让人感受到了那份无言的爱,值得细细品味。
    顶17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