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运动会变奏曲_六年级上册第8单元作文

2020-04-25 13:39:01
相关推荐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我校举办了第二届校园春季运动会。

哇!跳远比赛开始了,我们快去观战吧!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对手班六(1)班的同学。瞧,他先热了热身,三、二、一,预备,跳,“一米七!”切!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呀,该我们班的选手出场大显身手了。看,他做了几个预备的动作,那双大眼睛闪着必胜的光芒,“加油,加油……”听到我们班的同学们使出吃奶的劲儿来为自己加油,他腾空而起,随即“降落”在一米九的位置上。“哇!破纪录了!”同学们围在一块,纷纷向他表示祝贺。

“哇!哇!哇!”我又惊又喜,原来我们班另外三名选手也都跳出了一米八、一米八三、一米八五的好成绩,这一局我们班大获全胜。

跳绳比赛也拉开了帷幕,第一个出场的是我们班的文宣和对手班的彦鑫。“加油,加油!”看着同班同学在为自己助威,她们两个谁也不肯让谁。最终,她们打成了平局。接下来出场的是我班的苏佳煌和对手班的斌宇,裁判刚吹响哨子,他们两个人就开始甩起绳子来,绳子也越甩越快。最终,我们班以一分之差败给了对手班,真是气人呀!哼!你们等着瞧,我们一定会把比分拉回来的!

最令我激动的短跑比赛终于来临了,马上就该我大显身手了。我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生怕会输给对手班而让班级丢脸。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险胜对手班的同学。耶,我赢了对手班,为我们班级加了8分,真是不辱使命呀!

我们虽然都很努力,可在最后一局的接力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唉!最后我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对手赢了。

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更何况在比赛中我们整个班级的同学众志成城,体现出了非常强的集体意识,这是最珍贵的!

名师点评:小作者对运动会各项比赛的描写具体而生动,使习作精彩纷呈,令读者为之高兴、紧张,也为之感到可惜。习作最突出的亮点是以四个语气词作为小标题,将运动会串联起来,构思十分巧妙。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青春作文记叙文 插花作文 欢庆元旦作文4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 走进教室作文 秋天的作文提纲 丰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观察物体的作文 科普类的作文 山西风景作文 中秋节的夜晚作文 遗憾的作文600字 小学生剪纸作文 我喜欢的地方作文 我的家乡宝鸡作文 望子成龙作文 帮助他人的作文600字 老师真好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什么作文 秋游作文结尾怎么写 介绍一种水果作文400字 疫情后作文 小学作文写作 诚信很重要作文 你是我最牵挂的人作文 高中励志作文800字 关于古镇的作文 找回什么作文 介绍信英语作文 什么最什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