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我当升旗手了_优秀作文450字

2020-04-25 13:45:01
相关推荐

国旗,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的字眼;升国旗,这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而我,有幸成为了一名升旗手,完成了梦寐以求的愿望。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早晨,刚到八点,我们全班同学就早早地来到了操场上立正站好,等待着庄严的升旗仪式的到来。扛着国旗,我的心“怦怦”直跳,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我一个劲儿地告诉自己:镇定,一定要镇定!

八点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小百灵鸟”徐静怡用她那婉转动听的声音高声宣布:“巍 山镇校第一周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出旗,奏乐!”话音 刚落,节奏鲜明的音乐就响了起来。无暇多想,我抬起头挺起胸,在其他四位护旗手的护送下气宇轩昂地走向升旗台。

“升国旗,奏国歌,敬礼!”清脆悦耳的声音再 次响起,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我有节奏地拉着旗绳, 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的心中感到无比地自豪。 作为一名21世纪的接班人,我能在这样的学校里学习和 生活,是多么幸运啊,而作为一班之长,我能亲手升起 这鲜艳的五星红旗,这又包含着老师多少的信任和鼓励 呢?我正在深思,国旗到顶了,我赶紧回过神来系绳 子。往下一看,全体同学的表情都那么严肃,我站得更直了!

升旗仪式结束了,我却不能忘记这次特殊的使命,我深深地体会到: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 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