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经典句子

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 你若精彩 天自安排

2020-04-25 10:30:01
相关推荐

经典语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1、青春,是这世上最绝情的东西。它离你最近的时候,会故意放轻脚步,让你挥霍。世间所有最美好的时光皆如此,当你意识到它的美好时,通常都已行进过半。年轻时太着急的填写一份生命答卷。在匆忙赶往成熟的路上,忘记了享用当下的璀璨。忽而一梦醒来,青春,刚刚散场。

2、要是哪一天,我不想告诉你我干了些什么,也不想从你的嘴里听到你在没有我的时候是怎么度过的;我不再试图从沉默中把自己解救出来,不再逼着自己喊叫,发作甚至辱骂,我心甘情愿的让我们悄悄的淹死在这劈头盖脸的沉默中;我和你就真的完了。

3、我们总是喜欢不停的揣测对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对方的想法,然后开始惶恐不安,开始患得患失,开始责怪自己哪里不够好,经历告诉你太过在乎就是失去的开始。

4、一件事对你伤害的程度与事情本身没有太多关系,你受伤的程度取决于你对这件事的态度。重视就重伤,轻视就轻伤,无视就无伤。

5、容易发怒的意思就是:别人做了蠢事,然后我们代替他们,表现出笨蛋的样子。——蔡康永

6、偶尔会抱怨为什么自己没天赋,又或者因为别人能轻易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而不平衡。从某种角度上来讲,这完全没办法。现在的我倒觉得这样也好,世上或许有人能一步登天,但那人不是我。自己一点一点抓住的东西,比什么都来得真实。用时间换天份,用坚持换机遇,我走得很慢,但我绝不回头。

7、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暖。

8、如果你愤怒,你就呐喊;如果你哀伤,你就哭泣;如果你热爱,你就表达;如果你喜欢,你就追求。不自我贬低,不自怨自艾,走出去,勇敢做自己。

9、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哭了,请珍惜他们对你的信任。哭并不是告诉你他们有多软弱,而是证明他们不怕在你面前软弱。

10、因为喜欢一个人,每天都会主动联系对方,时间久了,便成为了一种习惯。这种习惯本来可以维持很久,但是中间出现了疲劳感,于是感情死去。后来你将它埋进了一座叫回忆的坟里,时常去看它。有一次跟它聊天,问它为何生命短暂,它说,它前生得了一种叫做“不懂珍惜”的病。我唏嘘不已。

11、钟情的人才会得人钟情,无心的人只会被人无心。

12、人大了,渐渐学会把秘密和想说的话藏在心底,守住自己的心事,不肯说与人听,就像一头动物,把一堆有用没用的东西统统衔回去自己的洞穴里藏起来,然后很机警又孤独地在那个洞穴外面踱着步、守着、徘徊着,不让任何人接近,终有一天,累趴了。

13、爱情里,任性是因为依赖,沉默是因为伤心,礼貌是因为无望。

14、世上的悲情在于,滥情的动动嘴,专情的却动了心。

15、Hope的含义:Hold On, Pain Ends. 坚持住,痛苦终会过去。

16、呵呵,旁人哪知道哪句话是你割裂了心写出来的,哪句话你才写了一半突然就哭花了妆。()每个人都很忙,没人有闲心听你的嘟囔。话还是说给自己听最懂,这世界上没有能听见你心的人。别矫情了好么,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暖小团

17、有人问我,最好的报复是什么。告诉她:把他剔除出你越来越好的生活,此生没有任何沾染可能。

18、有时放弃是因为苦,有时放弃是看不到未来,现在回想,好像更多时候放弃是因为从未被人肯定。没有人肯定自己时,会觉得苦,觉得没有未来,但只要自己信自己多一点,就一定会熬到被人看到和肯定的那一天。

19、他们一定觉得我……我不去他们一定会……大家一定都在背后说我……人常常不小心把自己想得太重要,殊不知,大家只希望把自己的人生过好,别人的事,聊聊就算,所以真的不太需要在乎别人的想法,就像你也不是真的很在乎别人的生活!——小S

20、你是什么人,便会吸引什么人。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气场;充满乐观气息安贫乐道的人,好运便会与之相伴;充满悲观思维愤世嫉俗的人,霉运很难不与之相随。所以,一切的发生都是自己内心的映照。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闺蜜的作文 以六一为话题的作文 美食作文三年级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450字 改变从现在开始作文 小金鱼作文5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猫作文300字 河豚作文 关于合唱比赛的作文 英语作文初中50词 特别的作文600字 医学生作文 英雄的作文800字高中 写爱好的英语作文 作业多的烦恼 作文 负荆请罪作文200字 以汉字为话题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中考作文好开头好结尾 写老师讲课的作文 什么是我的责任作文 关于水帘洞的作文 关于踏青的英语作文 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青春阅读作文800字 科学小实验作文200 触动心灵的故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英语作文 作文素材一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