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经典句子

人生那么苦 我只是想要一点儿好风景

2020-04-25 13:03:01
相关推荐

经典句子: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点儿好风景

1、原来梦里也会心痛,能痛到醒来。

2、叫我滚,滚了。叫我回来,对不起,滚远了。

3、要是他没有触犯我的骄傲,我也很容易原谅他的骄傲。

4、幸福这东西,一点都不符合牛顿的惯性定律,总是在滑行的最流畅的时候嘎然而止。

5、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却可以一直相望保持美好。因为如果—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6、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7、该忘记的早就忘记,该留下的永远留下。答应我,忍住你的痛苦,不发一言,穿过这整座城市。——海子太阳和野花

8、命运女神总是向不把她放在眼里的人大献殷勤。

9、每个人就像是一个纸杯,知识、涵养像杯里的水。别人不会看到你杯子里的水,别人看到的只是溢出的那一点点。当你内涵溢出的时候,自然会被发现。

10、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路遥平凡的世界

11、人生是一种承受,需要学会支撑。支撑事业,支撑家庭,甚至支撑起整个社会,有支撑就一定会有承受,支撑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压力。从某种意义上说,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承受。

12、对于朋友的失望,大半来自对方所言所行,达不到自己对他所要求的标准。而我却认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点也不能,因为我们没有权力。——三毛

13、不知谁说的,幸福要走那么多路,用那么漫长的时间,做出那么多努力,毁坏它却只要迈出一步,一瞬之间,不费吹灰。

14、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王家卫重庆森林

15、如果一个男人在他什么都有的情况下喜欢你,才是真的喜欢你,变数不大,如果他一开始一无所有,后来有了很多,那一般会抛弃你。

16、喜欢上你,是我自愿,放弃回家的机会救你,也是我自愿,今天离开你,还是我自愿。我不乞求你什么,也绝不想用这些来交换什么,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离开你也是我一个人的事。你不喜欢我,那么我便也不喜欢你好了,就这么简单。

17、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偷去许多,美好的容颜,真实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视若无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毕竟谁都拥有过花好月圆的时光,那时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准备。

18、人生是一场负重的狂奔,需要不停地在每一个岔路口做出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将通往另一条截然不同的命运之路。

19、离开他的时候我就明白,爱是一回事,生活是一回事,艳遇是一回事,岁月是另一回事。

20、可是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点儿好风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