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团员推优表自我鉴定

2020-04-25 13:21:01
相关推荐

团员推优表自我鉴定(一)

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和自我学习,更增进了我对共青团的认识,也对作为一名团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及团员先进性的标准也有了更准确的理解。

共青团在政治上、组织上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是共青团的领导者,共青团是党领导的革命力量的一部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共青团是党用来团结教育青年一代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牢固桥梁和纽带。党的领导是共青团存在和发展的根本保证。

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是共青团的神圣职责。通过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我们要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创造性地运用它们分析当今世界和中国的实际,为我们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和把握社会发展规律,更好地推进我国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新的理论概括。任何国家只有不断发展先进生产力,才能富强;只有建设先进文化,并且不断前进,才能成为文明、民主的国家。而先进生产力的发展和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无一不是为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归宿的。“三个代表”是指导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是新时期围绕党的政治路线解决党的建设问题的伟大创造,也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标准,这个标准也适用于我们团员青年。

在学习中,我们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了解了增强团员意识的重要性,要不断学习工作相关的技术和知识,把三个代表的思想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在工作中,我们要解放思想、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做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对待本职工作有事业心有责任感,刻苦钻研本职业务,日常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生活上,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时刻注意用团员的标准要求和鞭策自己,不断增强做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努力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

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加深了我对团的认识和作为一名团员应尽责任义务的认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有高于一般青年的模范意识,在日常生活和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团员推优表自我鉴定(二)

我是06级经济类(1)班的学生,我叫**,我在初中的时候就入了团。团组织给了我巨大的温暖,教育我以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来对待自己的人生。我深深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团员,以团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团组织促使我成长,伴我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作为一名团员,我深深的感受到团组织的先进性。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个支部,是中国共产党忠实的后备军,并在民主革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感到深深的自豪!进入大学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争高分,在政治上争先进,在生活中起模范作用。因此我志愿申请“优秀团员”的称号,希望能够以此来鞭策自己,使自己不断进步。

在学习上,我刻苦学习,勤奋努力。追求上进,不断创新。并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学校的优秀奖学金。但我深深的知道光是这一点是不够的,我们仍旧需要不断的努力,不断地前进。要时刻牢记孙中山先生的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知识无止境,学习更无止境。作为一名团员,要做的就是不断的适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的修养。为了在不远的将来能得到党的认可,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也为了在大学毕业之后能和所有的有志之士一起工作()、学习,我将继续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努力学习课堂知识,做好社会实践工作。

在学习之后,我懂得了科学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学习好自己本专业的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去学了一些技能,关心社会时事和国家重大事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平时有空的时候我会到体育场所去锻炼,以加强自己的体格,更好的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服务。同时我还学习了一些关于礼仪方面的知识,我认为懂得这些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充分体现一个人的基本素质,所以我在这方面也培养自己,使自己达到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

作为一名团员,我积极参加团的活动,自觉执行团的章程和权利,模范地履行团的义务。按时交纳团费,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虽然我没有能够竞选上班里的班干部,但我时刻关心班里的同学,并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和同学关系也十分融洽。同时我还在深深的认识到团组织和党组织是紧密联系的。在这个学期我便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参加同志连操练,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继续接受更深层次的教育。希望能够得到不断地提高。

当然“人无完人”我也知道自己身上还存在很多的缺点和不足,但我会积极地改正。最后,我希望团支部能信任我、引导我,同时我也会不断的改正错误,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争取更好地发展自己。

团员推优表自我鉴定(三)

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后备生力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作为一名共青团,我们应该坚持与俱进,首先,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得高分,政治上要先进,活动上应积极。上了大学以后,我时时铭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

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学期,我向学院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我入党的决心。在实践过程中,我积极履行在申请书中给自己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为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作好准备。()

在日常生活上,与室友、同班同学关系良好,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所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院,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另外,当我发现自己的缺点时,我积极努力,不断完善自我,接受同学批评,改变自己的缺点。

在学习上 , 我给自己定了目标 , 同时也朝这个目标不断努力 , 上课认真听讲 , 做好笔记 , 下课,认真复习功课,把不懂的课程弄懂, 课内学习的东西并不能满足将来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 我充分利用学校资源 , 用更多的时间阅读书籍 。

在今后 , 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 在学习 , 工作中 , 将更加刻苦 , 努力, 使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发挥所长,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11-14 16:24忘情水 闲聊者黑[青海省网友]IP:1699414117
    推优表的自我鉴定是评选优秀团员的重要依据,能够帮助团组织选出真正具备领导潜质的人才。
    顶3踩0
  2. 2022-04-11 13:43月遮暮[海南省网友]IP:737919086
    通过自我鉴定,团员不仅能够了解自己的优点,还能够更好地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不断改进。
    顶0踩0
  3. 2021-09-06 11:01流逝的时光[青海省网友]IP:2524138711
    团员推优表的自我鉴定内容很全面,能够充分展现团员的积极态度和责任心。
    顶6踩0
  4. 2021-02-01 08:19绯火霁月[内蒙古网友]IP:3406796143
    自我鉴定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让团员能够更清晰地认识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能力。
    顶7踩0
  5. 2020-06-29 05:37褪色的黑[甘肃省网友]IP:3406587359
    太棒了!团员推优表的自我鉴定能够展示团员的优秀品质。
    顶1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在拒绝中成长作文 成长作文初中 父母之爱的作文300字 丰收作文300字 家庭教育的作文800字 责任作文开头结尾 防疫作文高中 西游记的故事作文 关于未来规划的作文 水污染的作文 冬天家乡的风景作文 影响你的人作文 关于做作业的作文 作文重要性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霍金作文 山水游记作文高中 酒作文600字 看图写作文300字 描写地球的作文 广场舞扰民作文 二年级作文有趣的小动物 我身边熟悉的人作文 叙事作文650 赞美祖国作文400字 新奥赛作文 写花的作文200字 蚂蚁大战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250字 狗作文五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