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经典句子

爱情是个梦 而我总是睡过头

2020-04-25 16:54:01
相关推荐

经典语录:爱情是个梦,而我总是睡过头

1、有时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

2、我很想马上见到你。因为短信听不到声音,电话看不到表情。

3、如果把世上每一个人的痛苦放在一起,再让你去选择,你可能还是愿意选择自己原来的那一份。

4、相遇是很奇妙的事,人生旅途中你很可能会突然遇见这么一个人,他扰乱你心湖,打破你平淡的生活,让你的世界从此变得不同。

5、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6、世上总有一颗心在等候、呼叫、招呼着另一颗心。

7、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的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波,然后,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的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的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这大概是最纯粹的爱情观,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8、笑容可以给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须给一个人就好。

9、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白岩松

10、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11、当你可以直面自己身体里与生俱来的笨拙与孤独,你便能够彻底谅解过去的自己。大多数人都像我们这样活着,虽不聪明,但诚恳;虽会犯错,但坦然。

12、爱情和婚姻就像拾贝壳,不要捡最大最漂亮的,要捡自己最喜欢最适合的,并且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滩了。

13、12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14、遥不可及的并非是十年之后,而是今天之前。

15、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一个温和的笑容,一句关切的问候。可能未曾谋面,可能志趣并不相投,可能不在一个高度,却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就好像喜欢一首歌,往往就因为一个旋律或一句打动你的歌词。(经典语录 )喜欢或者讨厌,是让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16、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爱你的人而言,你就是他的全部,他的整个世界。

17、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你若是想遇到安静温暖的男人,过简单美好的生活,首先,你自己得成为淡定与美丽的女人。

18、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19、我们都容易犯这样的错: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20、爱情是个梦,而我总是睡过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