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四年级作文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2020-04-25 08:06:01
相关推荐

敬爱的党组织:

时间过得真快,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在组织的关怀和老党员的熏陶下,我的思想意识不断得到了提高,现向组织汇报一下我近一年来的情况。

能够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无比的荣幸,也十分珍惜每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学习期间,我积极参加每一次学习讨论,认真聆听党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彩报告,深入学习了党的理想、目标、性质、党员的标准等重要思想。针对党最终目标实现的必然性、长期性问题我们曾展开讨论,对大学生入党的条件以及如何争取做合格党员这一问题我们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些都让我受益非浅。尽管一段时间的培训我还不能从最深最高的层次上去领会和感受各种要旨,但这足以让我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从而更加坚定了我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我认为,正确的思想是指导行动的前提。通过这次的学习讨论我更加坚定自己的观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于共产党来说,不只是一种口号,它还是一种实际行动,一种艰巨的任务。我们还应该在实践中不断用切身的体验来深化对党的认识,从而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通过学习讨论,我意识到以前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认识只是停留在表面,了解肤浅。甚至有时会认为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对于大学生主要是理论的学习,参加党的实践活动是毕业以后的事。本着做合格大学生的标准,实践行动方面没有犯过什么错误。但是没有指导自己行动的科学的思想体系,这背离了合格党员的标准。从其他同学的观点中我也得到了不少启示。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做的很多,但是我会坚持到底——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来指导自己的行动。

参加了讨论,我有了自己的初步计划。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积极参加社会活动、集体活动,以达到加深对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强化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通过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在科学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不学习就会落后,国家的发展就会令人堪忧。作为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我将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不仅是做到勤奋刻苦,还要合理利用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为了提高社会适应能力,我会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加大阅读量和阅读面,改变以往的尽量不看课外书的坏毛病。不仅是自己努力,还要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大家,和大家共同进步,经常交流学习经验,主动帮助后进的同学。端正动机、积极实践;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持之以恒、国家繁荣;长此以往、国家消亡;各尽其能、按需分配;共产主义、无须怀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