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_五年级上册作文我想对您说

2020-04-26 09:4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为我辛苦了!爸爸你身体还好吗?妈妈你一定累了吧……”音乐从耳边响起,令我思绪万千。

妈妈,你是女儿的骄傲。虽然你相貌平平,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但是你善良淳朴,是这世上最疼爱我的人之一。曾有一位名人说过,母亲是世上最伟大的人,母爱是世上最无私的爱。的确,天冷时吩咐我多穿衣服的人是您—妈妈!上学前嘱咐我注意安全的人是您—妈妈!生病时守在我身边寸步不离的人是您—妈妈!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虽然还有香有色,却失去了根。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爱您!”

爸爸,你是女儿的依靠。你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的爱是深遂的爱。当我考试不理想时,使您教会我成功总躲在失败的背后;当我和同学闹矛盾时,使您教会我退一步海阔天空;当我成功时,使您教会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爸爸,我要对您说:“我爱您!”(聚金文学www。tsjujin。com)

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爱点燃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们的笑脸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是你们孜孜不倦的教诲,让我学会了做人。

就像歌中所唱:“一辈子善良淳朴,含辛茹苦,到老了还忙忙碌碌。今生做你们的儿女,是我今生最大的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