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_五年级上册作文我想对您说

2020-04-26 09:45:01
相关推荐

四年过去了,我升入了五年级,亲爱的汪老师,你可知道?我是多么的思念您啊!您知道吗?当您说出不再教我们班了,而要教三年级的弟弟妹妹时,我的心情充满着留恋,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浮想联翩,您那充满慈爱的身影又出现在我的脑海,回首往事,您为我们班的学习操碎了心,忘不了,敬爱的汪老师,忘不了您的谆谆教诲,忘不了您那慈详的目光,从二年级到四年级,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知道吗?在那每一节课中,您总会用不同的方式吸引着我们,您那温柔。期待。信任的目光。和蔼。真诚的神情,总是让我们充满了勇气,学习在不断地进步,不断的减少缺点向好的成绩看齐,在您的指导下,我们班很多同学荣获全国英语竞赛奖,全国数学竞赛奖……这些荣誉,全都注入了您的一片心血,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给一棵棵嫩绿的小苗剪枝,剪叶。浇小。施肥。使同学们茁壮成长,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

敬爱的汪老师,请您放心,我们现在步入五年级,我们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不断地再接再厉,奋发努力。请等着我的好成绩吧!我一定会第一个告诉您。我敬爱的汪老师,让我再次的感谢您的辛勤培育,最后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