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过年_抒情作文400字

2020-04-26 09:51:01
相关推荐

以前,我考试总是不用心,很大意,所以总是有两三个合格。

所以过年,家人总是对我一脸的不高心。

我自己也一直在反思,为什么要大意,为什么就不检查一下试卷呢?或许这样就不会有合格了,这样我过年就可以好好过了,红包就会多一点了。

因此,在六年级的时候我很认真的学习,到了考试的时候,我认认真真的审题,争取做好每一题。

成绩报告单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了,开心极了!我得了全优。

回到家,我把成绩报告单给家人看,家人很高心,我也把寒假作业做好了,终于可以安安稳稳、开开心心的过个新年了。

谁知,后来妈妈说,我的成绩是老师包庇的,不是我真正考出来的成绩,只是,想让我们过个好的新年。

我听到了这个话后,我很伤心,也很困惑,伤心妈妈怎么可以这么说,困惑妈妈不是要夸奖我吗?为什么不相信我能考这个成绩呢?

我开始后悔,考虑这么好的成绩,让人难以置信,可是,事情就是这样,我就是考了全优。

以前,我考试考的不好,大家对我一脸的不高兴,我能理解,现在我考的那么好,妈妈却还是对我一脸的不高兴,还有一丝怀疑。

到底我怎么做,才能让大家都开心,快快乐乐的过个年呢?

做人真难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