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母爱_写事作文350字

2020-04-26 09:51:01
相关推荐

浓浓的母爱。母亲像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母爱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母爱似翅膀,载我们高高飞翔母爱像太阳,把温暖的爱洒在我们身上。

母亲是我们人生第一位导师。她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她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生下了这个世界中给了我们生命,我们应该感谢她。记得有一天,我在炎热下中暑了,头晕恶心,妈妈见了赶紧背我去医院,在半路上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吐。”妈妈伸出手说:“吐吧,不要忍。”迷迷糊糊之中,我看到母亲的眼神里透出浓浓的爱,母爱好比一阵芬芳汾人心脾。到了医院要打针了,我显出了不安。母亲慈祥的对我说:“宝贝儿,别怕,妈妈记得你小时候打针一点也不怕,妈妈的宝贝儿最勇敢,是不是呀?”这一席话又如一阵清风拂过心扉,温暖极了。

啊,母亲,我要歌颂您,您是那样的无私,把浓浓的爱都注入在孩子身上,而您却在孩子的成长背后地付出,只为让孩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们能为母亲做些什么?

指导:王群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作文 关于幽默的英语作文 那些年什么相伴作文 介绍节日的英语作文 400字童话故事作文 400字作文六年级 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 关于老家的作文 熟悉的人三年级作文 春雨的作文200字 三年级作文感谢 写家长会的作文 作文春400字左右 秋天景象的作文 家 作文 新来的语文老师作文 丑小鸭的故事英语作文 开心的作文600字 关于动物玩具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500作文 关于人生价值观的作文 形容作文写的好 思想作文 我的生命线作文 黄鹤楼的作文 写妈妈的作文结尾 第一次攀岩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80词 二三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