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感恩老师_描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2020-04-26 09:54:01
相关推荐

大自然里有说不完的值得我们深思的感人事情,比如草木为了迎接春的到来而奋力生长,鲜花为了感恩夏天的到来而竞相开放,硕果为了感恩秋天的到来而挂满枝头,大雪为了感恩冬天的到来,给大地披上了洁白的新衣,还有羔羊跪乳等等,而在我的内心有许多的值得我感恩的人。

我首先要感谢我的老师,是他给了我一盏明灯,有一次考试,我的考试分数飞速下划,老师到我跟前,着急的又严厉的把我叫的跟前,语重心长的对我讲到:“你的成绩下划,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你一定要反思”。我低头不语,老师又说:“这次考试虽然不理想,但别灰心,继续努力加油,下次争取考一个好成绩。”看我还是低头不语,又给我语重心长的说了很久,我虽然没有表露,但我在内心深处下了一个大大的狠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改掉我在课堂上的坏习惯。回的家里,吃完饭,不用妈妈催促,就去做作业,做完作业,再看看书,练练字……,妈妈也因为我的改变而高兴不已,爸爸也因为我的改变而放开了紧锁的眉头……我想:在不久的将来,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与坚持,我的成绩一定会好起来的。

难忘您慈爱的微笑,常想您鼓励的眼神,牢记您淳淳的教诲,铭刻您无微不至的关爱,亲爱的老师,感恩有您,一路为我们遮风挡雨,保驾护航,为我们人生照亮了前行的道路。

指导:王群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