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关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评语

2020-04-26 09:30:01
相关推荐

关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评语

1、该同学学习工作思想都不错,得到大伙的认同,我们也从他身上感觉出他那股亲和力和血气方刚的气势。在工作上积极配合班级和学院组织工作,参加活动的策划和安排也很到位;。她担任我班学习委员,辛苦劳累,与班主任,其他班委以及同学开展了不少积极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比如辩论会,班级聚会,外出游玩等。工作上是勤勤恳恳,整天看见她忙碌的身影。生活作风严谨,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积极主动关心和帮助同学。

2、×××同学较前段有更大的进步,这段时间来×××同学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事,热爱生活,在群众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现积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该同学入党动机端正,政历及现实表现清楚,没发现任何问题,群众反映良好,基本具备共产党员标准。

3、×××同学自进入入党培养考察以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院发展观,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该同学在担任××工作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在各项活动中起良好的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同学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生活俭朴,具有较好群众基础,努力学习,钻研业务,态度端正,该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常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入党动机端正。

4、该同学自进入入党培养考察以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莲山课 件>学习党的十六大和四中全会精神,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该同学在班级担任职务,工作认真负责在各项活动中起良好的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同学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乐于助人,生活俭朴,处世得当,具有较好群众基础,学习努力成绩优良,学习态度端正,该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常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入党动机端正。积极表现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同时也应该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找出自身的缺点,多多团结身边的同学,争取共同进步。

5、该同学较前段有更大的进步,这段时间内同学认真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积极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莲山课 件>应用先进的方法论指导实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热爱生活,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在今后的学习当中,应注意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多关注时事,政治敏锐性与把握大局的能力有待加强同学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表现,有意识地培养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继续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与超越自我,在学习与生活中,全面学习平衡提高,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点,团结同学,共同进步,希望能持之以恒,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多做自我剖析。该同学入党动机端正,政历及现实表现清楚,没发现任何问题,团组织推荐和群众座谈会意见反映良好,基本具备共产党员标准。

6、**同学思想要求进步,认真学习马克思哲学,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是个名副其实的入党积极分子。

7、*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尤其肯下苦工夫,学习成绩优秀在学习方面表现出的严谨态度,敢于挑战难题的信心,十分令人佩服。在日常生活中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尊敬师长,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在政治方面是一名立场坚定、思想正派的入党积极份子。品德优良,理论知识丰富,业务水准高。该同学思想上和实践中均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我认为已经基本符合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条件。

8、**同学学习上,努力刻苦,成绩优秀,尤其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生活上,担任班长以来,任劳任怨,责任心极强,为同学营造了一个安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家都有口皆碑。积极主动参与开展各项有益的集体活动,表现突出。他能以积极的心态看待一切,而且善意待人。热心助人,团结同学。思想上,思想健康,前卫,新潮,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是个名副其实的入党积极分子。

9、**同学的群众基础非常好,平时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对待需要帮助的同学能够给予极大的热忱。她坦然面对艰难困苦,能以善意,积极的心态对待一切社会现实,笑看风云。对待同学就像热水瓶一般,时时刻刻都保持着热情。对自己一直严格要求,有理想,又追求,乐观向上,自信坚强,并且爱好广泛,是各类文体活动的积极分子,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10、总之,该同学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希望其再接再厉,今后在各方面能更上一层楼。

11、长期以来,该同学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衷心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业务文化知识,学习刻苦努力。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该同学一直以来,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关心国家大事,通过学习,该同学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在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努力争取在思想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重大的思想政治斗争中,都能够向党组织反映自己的真实思想。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工作中,他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肯干,担任教导主任,认真负责,工作任劳任怨,服从组织安排。

12、该同学在更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学习生活中,能够联系群众,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心助人,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刻苦努力,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但是,还应该看到同学在自身性格的历练方面应多多加强,待人接物应更加热情开朗,做事也应更加大胆泼辣,争取自身的全面突破

13、该同学平时能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经过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召开群众座谈会,群众一致反映该同学在广大教师中起到了骨干带头作用。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学能够把党性锻炼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能够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备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和条件。根据党员大会讨论、表决,一致同意接收XXX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特此报告,请批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综合应用能力c类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300字 跳格子游戏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小黄鸭的作文 猎物喻人的作文 信作文 关于学骑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作业的作文600字 游西安作文500字 英语学位考试作文 参观自来水厂作文 我是书包初一作文 以读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维护世界和平作文 暑假的安排英语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100字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介绍砀山的作文 我遇见了谁作文 出发和到达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父爱 熊猫作文英语 亲嘴作文 我的妈妈三年级的作文 为你好作文800字 环境作文400字 四年级秋天的作文